Skip to main content
  • 室內設計案例所在地:新北市
  • 室內設計案例坪數與格局:1房1廳2衛
  • 室內設計案例屋況:新成屋
  • 室內設計案例風格:現代簡約風

你嚮往飯店式住宅,希望每次回到家的生活都彷彿在渡假般放鬆舒適嗎?

本次要分享的新北市室內設計案例作品位於河岸第一排住宅,屋主對於室內設計風格獨具想法,也曾經裝修過房子,因此在選擇室內裝修公司時特別注重設計師的專業性、配合度與溝通順暢性。

透過Google搜尋找到澄格室內裝修團隊,很喜歡設計師的作品資歷,希望能透過見面詳談後協助他裝修理想住宅。

屋主早有構想,盼室內裝修公司有相當的執行力

以一般的室內設計流程來說,設計師在與屋主接洽時,都會先實地走訪現場進行場勘和丈量,然後根據屋主需求繪製初步的設計圖。

然而本室內設計案例屋主先前有裝修經驗,所以第一次與澄格團隊接洽時已經收集好的圖稿,希望室內裝修公司能按照他的想法做出成品,是否具備相當執行力是屋主最重視的事情。

新北市室內設計案例

跳脫傳統格局,放大空間視野

由於房屋座落在河岸第一排,因此屋主希望室內外做結合,放大空間視野。

有別於一般住宅想把公私領域分開,澄格設計師按照屋主需求將公私領域做結合,客廳是多元的休憩區、餐廳則與客廳相連一體成型,不被空間動線所侷限,白天是公共空間、晚上也可以是臥室,讓生活有更多的彈性。

室內設計作品

屋主有其獨特品味,建材與設施皆為專屬訂製

屋主非常喜歡多元素建材,最初在需求溝通階段時就指定了許多材料和訂製規格傢俱,像是客廳的多面切割大理石吧台、廚房的金屬造型格柵,隱藏式升降床以及浴室的大理石浴缸組等。

由於是特別訂製的規格,在施工時設計師就需要和廠商討論安裝方式,像是泥作地基、水管配置尺寸都要拿捏精準,每完工一個階段就要與屋主核對確認,每一處小細節(銜接方式、收邊、配色)都不得馬虎。

小吧

除了視覺美觀,空間機能性也很重要

由於本案是一房一廳的格局,設計師除了在建材和室內動線下了不少功夫外,開放格局最頭痛的收納問題設計師也需要考慮進去。

因此設計師利用牆面、屋角的閒置空間,設計了可以掛衣帽的洞洞板;床鋪部分則選用隱藏式升降床組加強空間利用,不浪費任何一絲空間,讓日常所需機能一應俱全。

萬用洞洞板

總結

完工交屋後,在保固期間內也曾到屋主家中協助補油漆、木作修飾和水電調整,屋主對澄格室內裝修團隊感到非常滿意,表示後續若購屋還會再委託澄格團隊裝修。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有豐富經驗、專業木工背景,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室內裝修團隊,歡迎與我們預約洽談

 

更多有關本室內設計案例成品請點此

澄格室內裝修設計

澄格室內裝修設計

秉持著職人精神、誠信與熱忱,用豐富實作經驗提供最專業的品質和最真誠的服務,從區域修繕到全屋裝修皆能量身打造舒適的空間設計。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