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地點:台北市
  • 坪數:32坪
  • 格局:3房2廳1衛
  • 屋況:中古屋、樓中樓
  • 室內設計風格:現代簡約風

 

本次台北市室內設計案例屋主喜愛藝術作品,有著極好的美感品味,即便室內設計風格選擇簡約呈現,完工後的成果卻宛如隱藏在都市叢林中豪宅般低調卻不失奢華感。

屋主透過親友口碑介紹下找到澄格室內設計團隊協助,然而施工過程卻遇工期短和配合鄰居停工或修改調整,最後澄格團隊是如何克服種種挑戰完工?完工後的成果是否能讓高審美的屋主滿意呢?

 

顧客的顧慮,是澄格的專業所在

說到尋找室內設計公司的顧慮,絕大多數顧客都表示「室內設計費用、設計師相關經驗,以及溝通效率」是他們最在意的三大重點。

即便本案例的屋主是透過親友介紹來找澄格室內設計團隊,他們在簽約前仍再三確認設計師的經驗是否豐富和專業,同時更在意是否能談得來。

而澄格設計師出自於木工背景的專業讓屋主一家感覺放心,經過密集的溝通後終於簽約,開始進行施作。

台北室內設計案例

 

簡單素雅的線條,勾勒出理想家的模樣

在溝通時,屋主提及自己喜歡簡約低調的現代家居風格,所以澄格團隊選擇素雅的灰白色為主調,搭配木質調性的設計點綴,營造出沉穩寧靜的氛圍,在空間中感到舒適和放鬆。

此外,考慮到將室內空間與窗外景觀結合,設計師在延伸而上的梯間做了弧形扶手,讓屋主可以在此小憩片刻,俯視窗外的美景。

室內設計作品

 

施作過程的挑戰:每天施工時間短、屋況不佳

每個室內設計案件都有其困難之處,而本案件最大的挑戰在於​​每日施工時數短,施作過程中也得配合鄰居突發狀況而停工;另外屋主對設計美感有其堅持與追求,與家人在現場有幾次的調整修改。

澄格設計師在許多細節上都下了功夫,包括水電空調怎麼拉、樓板結構與安全考量,以及如何善用畸零空間等,既要考慮到設計上的美觀,同時更需要兼具實用性。

最後在密集的溝通和調整下,這些施工上的挑戰都一一順利解決,時間跟需求上終能達成屋主的要求。

室內設計案例 臥室

 

總結

完工交屋之後,屋主曾反映有一些使用上的問題,而澄格團隊也協助售後服務更換零件,讓屋主能住得更舒適便利。

在強調低調簡約視覺的背後,澄格也注重空間機能的實用性,每一個門片、每一條走廊都是設計師精心的巧思。

澄格團隊的目標是為每位客戶打造一個隱身於繁忙都市中的隱密空間,一個可以讓您放鬆和充電的地方。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有豐富經驗、專業木工背景,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室內裝修團隊,歡迎與我們預約洽談

 

更多有關本室內設計案例成品請點此

澄格室內裝修設計

澄格室內裝修設計

秉持著職人精神、誠信與熱忱,用豐富實作經驗提供最專業的品質和最真誠的服務,從區域修繕到全屋裝修皆能量身打造舒適的空間設計。

文章留言